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拳流派 24式太极拳

24式太极拳 男人有一宝从此和肾虚说拜拜

肾虚总会让男人力不从心,肾虚也会让男人失去幸福生活,肾虚怎么调理呢?小编今天教您一个绝招,也非常简单,就是练24式太极拳,在练习中,你会发现,身体越来越强壮,下面随着太极拳教学练习起来吧!

男人练习24式太极拳从此和肾虚说拜拜

肾虚的男人不仅生活暗淡,在工作上也会失去进取的机会,因此,肾是男人生命的根本,男人坚持练24式太极拳,可以让你找回自信。

在采访期间,记者来到这里,想向练拳的市民了解一下习练24式太极拳给健康养生带来的好处。没想到,这个问题一提出,记者身边就围了一圈人,大家争着介绍情况。

我们练拳的人里有好几个是肾脏病人。其中一个肖老板,因为双侧换肾,老婆跟他离婚了,他很悲观,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曾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男人肾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面对,不想解决的方法,24式太极拳舒展大方,加强腰部训练,很快便能帮助你解决肾虚问题。

2008年,他开始跟陈老师学练24式太极拳。到了2010年,他去医院复查,给他做手术的教授很惊讶,说同年换肾的5个人中4个都不在了,问他是怎么调理身体的。一位姓赵的市民说,“那位肖老板通过练拳,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他在好几次比赛中都获过奖呢。”

“我们这里还有个三肾人呢。他姓雷。因为双侧肾萎缩,医院给他多加了一个肾。他心脏上的一根大血管也被换成人工的了。过去,他每周都要透析3次。2013年起他到这里学练24式太极拳,几个月后,他每周透析的次数都减少了。”

只要坚持练24式太极拳,便能让你做一个健康男人,在练习中你会发现,太极拳不仅让你找回了健康,而且还能让你找回自信,太极拳是一项有趣的运动。

“打24式太极拳还戒了我的赌瘾呢。”一位姓姚的中年人说,自己原来因为整夜打麻将,整天少气无力的,后来腰椎也出了问题,影响到行走。

一天,家人把他拉到了公园里的练拳场地,他开始学练24式太极拳。现在,他完全告别了麻将桌。而他的一位朋友却在麻将桌上突发脑溢血离开了人世。

“我有好几种慢性病,平时每天都要吃七八种药,家人都说我是‘药罐子’。”一位姓李的先生说,“自从学练了24式太极拳,血压不高了,血脂正常了,吃的药也少了。我看呀,是24式太极拳帮我甩掉了‘药罐子’。”

习练24式太极拳可以从两方面辅助治疗肾虚

一、通过腰部的活络运动,改善腰部气血循环,充养肾气,治疗肾虚。

肾脏位于腰部,肾虚病人大多腰部无力。在中医看来,肾虚的致病原因多为长期积累成疾,情志失调、房劳过度都会导致肾虚。

肾虚也分阴虚、阳虚、精虚、气虚等不同类型,故切忌急于求成而用大补之药,或用成份不明的补肾药物。

24式太极拳是以腰部为枢纽的一项缓慢运动,非常适合肾虚的老少青年人锻炼。24式太极拳让腰部得以锻炼,改善腰部气血循环畅通,使肾气得到不断充养,治疗肾虚。

二、通过舒经活血、适当锻炼,改善肾虚的各项症状,并调节情志,缓解肾虚。

肾虚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工作效率降低,还会导致情绪失控、头晕焦虑、抑郁易怒等脑力情志方面的功能减退,24式太极拳以意行气,精神集中,可摒除杂念,调节大脑神经系统恢复正常。

肾虚的病因也常与恣情纵欲有关,24式太极拳身法中正,心态平和,亦有助于清心寡欲,保养肾精肾气。肾虚患者若有全身衰弱、营养不良,应适当增加营养,若有身心过劳、思虑过度,应注意劳逸结合,身心调节、舒缓情志,缓解肾虚。

肾为先天之本,生命之根。肾精充足自然精力充沛,筋骨强健。24式太极拳保养生机,健身养生,坚持习练24式太极拳可辅助治疗肾虚。

1/3页
肾虚怎么调理24式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