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教程 看完这些不用请教练

任何一项体育运动都是靠坚持的练习才能达到很高的水准的,高尔夫就更不例外了。所以打球的进步一定要勤打苦练,勤学苦研才能出高手。我们要善于挖掘自身的长处和短处,从而扬长避短,才能有更高的效率。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关于高尔夫的知识。

目录

1、高尔夫握杆教程 2、高尔夫下杆教程

3、高尔夫沙坑球教程 4、高尔夫推杆教程

5、高尔夫训练健身教程 6、高尔夫上杆教程

7、高尔夫站姿教程 8、高尔夫挥杆教程

高尔夫握杆教程

让出握柄顶端

要增加杆头速度和对球杆的控制力,握杆时使双手下移2.5厘米。

错误

为增加击球力量,你将左手置于握柄顶端。正如贝比·卢思(棒球手)一样,你的左手小指已经离开了握柄一点儿,这会导致你在挥杆顶点失去对球杆的控制

这种失误不仅会导致你的上杆幅度过大(这实际上会放慢你的杆头速度),还会使你难以在触球时让杆面转至垂直。如果你希望增加击球距离,提高击球整体质量,你需要调整握杆位置。

纠正方法

左手握杆时,小指不能处于握柄顶端,甚至稍微离开握柄一点儿。握杆时,双手应该下移一点儿。你应该利用左掌外侧作为握杆位置的判断标准,确保让握柄顶端露出来一点儿。

要检查握杆位置,可以使用一面大镜子,或者请朋友帮忙,检查你的上杆顶点动作。

尽管握杆时双手下移一点会使你在上杆顶点感觉挥杆幅度变小了,但实际上你加强了对球杆的控制,使你得以减小握杆力量。

这有助于你加快挥杆速度,同时更有可能在触球时使杆面稳定地转至垂直。

1/15页
高尔夫教程高尔夫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