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打高尔夫 学打高尔夫球的站姿要领

注意只用左臂挥杆时,当球杆经过腰部高度时,右腕对杆头重量的产生反映。这恰好是挥杆需要的腕关节转动;这发生很自然,没有紧张和有意识的考虑。请人检查一下你挥杆到达顶点的位置的姿势,看看球杆是否指向目标线。更重要的是,请他检查这时头部和手部隔开的距离。这时距离就跟侍者在拥挤的餐厅高举一盘食物时,盘子和头部的距离。这个距离就是正确区分职业球手和业余球手的分野。

相似地,能够完全挥杆至顶部并能完全控制者就是那些开球距离远的人,他们打出低的杆数,收获多的分数。如果你想增加你的击球能力,你需要理解在挥杆过程中如何正确转动臀部。大多数业余球手在下杆时臀部转得太远,这使他们在击球时很难将臀部向目标开放,而这是成功挥杆的关键因素。

在高尔夫技术中心,我们曾经测试过100多名职球手的挥杆,所以我们确切地知道获得大距离和有效的转身臀部需要怎样转动。使用5号铁的时候,职业球手在上杆至顶点臀部平均转动48度,在下杆的时候平均转动42度(面向目标开放)。如果你跟大多数球手一样,那么你的臀部在上杆时可以转动55~65度,在击球的时候仅仅转动15~25度(面向目标开放)。大多数球手在击球的时候臀部都有足够转动,击球距离更远,但是在击球时开放比在上杆至顶点时闭合更重要。

一些常见的错误挥杆方式都会让我们在上杆时使自己的臀部转得太远。这些问题很难被自己发现,只有让别人来观察这些问题,同样你也可以用录像来进行动作分析。不管怎么,下面的挥杆方法将使你更能让臀部发挥作用。

其中一个方法是,可以让你的右膝在挥杆过程中保持曲度。这样做可以适当限制臀部的转动。

还有,瞄球时注意保持双膝之间的距离,在上杆至顶点之前一直保持这个宽度。

另外一个方法是,在整个上杆过程中,将皮带扣对准高尔夫球,在下杆击球的时候尽量将皮带扣对准目标。

1.在挥杆过程中,保持右膝弯曲;

2.在瞄球时尽量保持双膝的距离,一直到上杆至顶点;

3.在上杆至顶点的时候,保持皮带扣对着目标(跟瞄球时一样);

4.在击球的时候,尽量将皮带扣对着目标。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打高尔夫球的站姿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打高尔夫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运动,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锻炼哦!

2/2页
如何打高尔夫打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