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菜谱

20160429健康菜谱全集:干烧鲳鱼的做法(中)

鲳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食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干烧鲳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全集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烧鲳鱼的做法

材料

鲳鱼,葱,姜,蒜。

调料

料酒,酱油,盐,白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鲳鱼清洗干净,然后在鱼的两面用刀划上几道,备用即可。

2、葱、姜、蒜切末。

3、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九成热,将鱼下锅煎成金黄红色时捞出控净油。

4、然后我们在另外起一锅,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至7成热,接着加入葱姜蒜末煸香。

5、再放入鱼,烹入料酒,加入酱油、盐、白糖和适量清水烧沸,改用微火慢焖,令滋味充分渗入鱼肉之中。

6、烧至汤汁浓稠时,将鱼盛入盘内,洒上葱花即可。

干烧鲳鱼

材料

主料鲳鱼配料肉丝、笋丝、木耳丝。

葱姜丝、辣椒丝调料盐、味精。

糖、醋、料酒、花生油、酱油、香油。

做法

1.鲳鱼处理干净,改刀后抹少许酱油入味。

2.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鲳鱼加入七八成热油锅中开始煎炸,直到将一面炸成黄金色的时候,就可翻面了,直到全为黄金色。

3.另起锅,炒白砂糖至变红色,炒配料,加汤及鱼。

4.急火烧开,慢火炖熟,急火收汁,加香油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鲳鱼的营养价值干烧鲳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