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630健康好味道:牛肉火锅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因为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常吃牛肉,能有效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力,有利健康。那么生活中牛肉火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火锅的做法

材料

牛肉,牛肉丸。

香菜,牛骨汤,白萝卜。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牛肉清洗干净,接着将其切片后加入芹菜碎和花生油进行搅拌,直到拌匀即可。

2.牛大骨炖汤,把汤做为火锅底,加萝卜,牛肉丸煮开就可以涮肉和菜了。

孜然牛肉

材料

牛肉(瘦)500克。

调料

小葱15克,姜5克,芝麻10克,花椒2克,孜然30克。

辣椒(红,尖,干)5克,植物油30克,香油10克。

辣椒油10克,料酒20克,辣椒粉20克。

五香粉10克,盐5克,白砂糖10克,味精2克。

做法

1.葱、姜洗净后切成末。

2.我们要将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再去筋,漂净血水后片成薄片,然后加入适量的腌料进行研制,备用即可。

3.往锅内注入食用油,烧至五成热时倒入牛肉片,炸至酥香捞出。

4.锅内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翻炒出香味,然后下牛肉片炒匀。

5.加高汤、酒、五香粉、糖,烧开后放入辣椒粉、孜然炒香。

6.然后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红油、味精、香油,翻炒均匀,接着就可以装盘了,然后在撒上芝麻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做法健康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