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813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五香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而且营养价值是非常全面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好的。那么生活中五香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五香蛋的做法

材料

鸡蛋,茶叶。

调料

香叶,花椒,小茴香,食盐。

草果,桂皮,丁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清干净,然后再将它放进冷锅中,开小火煮沸后继续煮4分钟,关火焖一会儿即可。

2、茶叶用开水冲开后静置5秒钟,沥掉水,再用纱布包起来。

3、将八角、桂皮、花椒、丁香、草果、小茴香、香叶一起装入香料盒。

4、然后我们就要将煮熟的鸡蛋取出来,将水倒去,然后可以用勺子轻敲每个鸡蛋,保持有点点的裂纹。

5、再放入锅中,放入茶叶包、香料盒。

6、加入适量的盐,添开水没过鸡蛋,旺火煮开后转小火煮半小时。

7、关火,浸泡1晚上以上,待其充分入味后,即可食用。

五香味鸭蛋

材料

鸭蛋、花椒、五香八角。

大蒜子、生姜、精盐。

做法

1、首先取适量的花椒、五香八角、大蒜子、生姜、精盐加入锅中,接着加入适量的水,然后再煮沸20分钟倒入瓷坛内。

2、然后将洗净的鸭蛋泡入,封严坛口,40天后即成。这种腌鸭蛋,香味浓郁,微咸可口。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蛋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