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805健康好味道节目:酸辣小黄鱼的做法

小黄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来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生活中酸辣小黄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节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酸辣小黄鱼的做法

材料

盐,胡椒粉,食用油,葱,姜,蒜。

辣椒,八角,桂皮,豆瓣酱,西红柿。

豆腐,黄花菜,藕,土豆,酒,小黄鱼。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小黄鱼去头和内脏,然后再将其清洗干净,接着我们就要用盐和胡椒粉,食用油腌制15分钟即可。

2.将腌好的小黄鱼两面煎至金黄后盛出。

3.锅中倒油,加入葱、姜、蒜、辣椒、八角、桂皮炒香。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豆瓣酱炒香,然后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后再加入西红柿碎煮开即可。

5.然后加入豆腐,黄花菜、藕、土豆片煮十分钟左右,加入煎好的小黄鱼,酒,盐煮开后即可。

干炸小黄鱼

材料

小黄鱼一斤,料酒2勺,葱2根。

姜末1小勺,盐1勺,鸡蛋1只。

淀粉半两,面粉1两,食用油适量。

做法

1.小黄鱼去鳞、去鳃、去内脏后洗净备用。

2.取大碗一只,将小黄鱼用料酒、、葱段、姜片、盐、抓匀腌20分钟左右。

3.接着我们就要用鸡蛋与面粉、淀粉进行搅拌,直到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就做好了炸鱼糊,备用即可。

4.将腌好的小黄鱼除去花椒、葱、姜后挂糊备用。

5.锅中做油,7成热时下入小黄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6.将控油后的小黄鱼装盘,蘸椒盐食用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小黄鱼的做法健康好味道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