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814健康好味道栏目:桃花面的做法

面条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面条,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有很好的养胃作用。那么生活中桃花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桃花面的做法

主料

小麦面粉1碗。

辅料

胡萝卜1根、烧肉1块、肉丸1把。

鸡蛋1个、菠菜1把。

调料

色拉油适量、食盐1/4茶匙。

葱1节、姜1片、八角1个。

花椒适量、料酒1汤匙。

生抽2汤匙、胡椒粉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烧肉放在案板上,接着我们就要用刀,将烧肉切成薄薄的肉片备用。

2.烧肉片和丸子整齐的码放在盘子中。

3.生姜切丝,大葱切段。

4.紧接着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生姜丝和大葱段放加入盘中,然后我们在放入1个八角和几粒花椒即可。

5.生抽2汤匙、料酒1汤匙、食盐1/4茶匙、胡椒粉少许和2勺清水放在碗中,调成调味汁。

6.调好的味汁倒在盘子中。

7.盘子放在蒸架上,盖好锅盖,大火蒸制30分钟。

8.一直等到烧肉和丸子软糯的时候就可以取出盘中,开始装盘了,这道菜就做好了,真是非常美味啊!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