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817健康好味道全集:蒸鲈鱼的做法

鲈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鲈鱼,对身体非常好,能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生活中蒸鲈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全集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蒸鲈鱼的做法

材料

鲈鱼1条,剁辣椒适量,盐。

生姜,植物油,酱油,葱。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鲈鱼宰杀,然后取出内脏,在去除鳞片,然后清洗干净剖开来放盘里,淋上少许盐,植物油即可。

2、把适量剁椒铺在鱼身上,再撒点生姜丝,沸水上锅蒸8-10分钟。

3、出锅后撒上葱花,再起锅烧热适量植物油,再把热油淋在鱼身上。

4、后我们就要将实现准备好的适量酱油加入其中,就可以上桌了,一家人就可以享用了。

茄汁烧鱼

材料

鱼1条,姜20克,葱2根,茄汁肉燥6大匙。

水150㏄,太白粉水1小匙。

做法

1.鱼洗净,在鱼身上划出刀痕备用。

2.姜去皮,与葱均洗净、切碎。

3.锅中倒入约500㏄油烧热至约180℃,放入作法1的鱼炸至两面焦黄后捞起沥干油份。

4.然后我们再取一锅加入适量的油,接着就要将做法2中的姜末以小火爆香,再加入茄汁肉燥及水。

5.待作法4的材料烧开后放入作法3的鱼,以小火煮约8分钟至水份略干,加入太白粉水勾芡,盛出后撒上作法2的葱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鲈鱼的营养价值蒸鲈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