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好味道

20150923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冷锅鱼的做法

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鱼,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并且非常爽口。那么生活中冷锅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冷锅鱼的做法

材料

鲤鱼一条,火锅料100克,花椒粒。

生姜、葱、蒜、干红辣椒。

花椒粉、生姜粉、盐、淀粉、植物油。

金针菇、豆腐皮、小油菜。

水发大木耳、平菇、手擀粉各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鲤鱼去内脏,去鳞片然后在清洗干净切成薄片备用,然后再将鱼骨、头尾切成大块。

2、鱼片和鱼骨分别盛入器皿,用花椒粉、姜粉、盐拌匀,腌制半小时。

3、葱切段,姜切片,干红辣椒切段,蒜去皮后捣成蒜泥。

4、然后再将豆腐皮、木耳切宽条,把准备好的平菇撕成小条,紧接着再将其他蔬菜洗干净待用。

5、锅内烧油,鱼片、鱼骨用干淀粉拌匀,逐片下热油内稍炸,捞出待用。

6、锅内留少许油活另起油锅,烧热后放入姜片葱段炒出香味。

7、加入火锅料,翻炒,然后加入水,根据个人口味加盐。

8、等到水开了之后,我们就要加入各种各样的蔬菜,然后再将过油的鱼片、鱼骨置于其上用中火煮。

9、鱼片熟后,将所有食材装入较大的器皿,我用的是一个中号盆。

10、蒜泥撒在鱼片上。

11、另烧油,热后改小火,将花椒粒和干红辣椒段炸出香味(注意别炸糊了),浇在蒜泥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江苏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鱼的营养价值健康好味道视频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