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家政女皇

20141216家政女皇全集:王旭峰讲如何选择感冒药

感冒是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种疾病,感冒说小也不小,但也不是大病,可是如果不及时治疗,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伤害的。感冒了要吃感冒药,那么在种类繁多的药品中要怎么选择呢?下面就让我们的王旭峰专家来讲讲如何选择感冒药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正确选择感冒药

感冒不仅会影响健康,对我们的心情和工作的状态都有影响。

所以美国人每年花费数十亿美元来预防和治疗感冒。但是我们的钱花得值得吗?那要看情形而定。有一个让人眼花缭乱的潜在冷疗法,代替的常规的疗法。有些我们采取出于习惯,因为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但实际上,选择感冒药的好办法是看症状。有什么可以发表的研究告诉我们关于中药感冒药和非处方药吗?

补充维生素的食物

是否防止感冒或加速复苏,强壮的免疫力就是答案。常见的一种补充剂用于提高免疫力是维生素C,但服用维生素C是否可以预防感冒证据很不一致。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它不会阻止感冒,但它可能有助于减少症状的严重程度。

经过一些科学研究发现,一些维生素对我们的免疫功能有很好的增强作用。

此外,还有一些有趣的研究表明含维生素C的食物和其他营养物质可以提高免疫力。一项研究测试了浓缩果汁和蔬菜汁, 发现它减少DNA和免疫淋巴细胞的损害增强免疫T细胞,重要的功能是能抗寒,该浓缩粉增加维生素C含量和类胡萝卜素。

寒冷的预防和治疗,我推荐一款多营养补充维生素a,B,C,D-3、E和矿物质来源于食物,饮食强调超级食物如色彩鲜艳的水果和蔬菜。通过结合食物补充剂与超强的产品,可以补充你的营养,通过 生素、矿物质、酶和抗氧化剂,营养丰富的天然食品来提高免疫力。

锌:免疫系统重要的矿产

各种机制与能力的影响,锌对免疫的健康重要的矿物质。事实上,缺锌会损害重要的免疫细胞,特别是T细胞和自然杀伤细胞。两项研究,尤其是对老年病人进行,显示锌对免疫的健康的重要性。缺锌是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可能导致免疫问题,包括疫苗接种不良反应。在一项研究中,锌补充剂改善集体免疫反应。

补充足够的锌元素,能很好的增强我们的抵抗能力,这种元素一般在一些海鲜食品中比较常见。

本期嘉宾介绍

王旭峰

男,多年来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累计为《北京青年报》、《健康时报》、《生命时报》、《法制晚报》、《食品与药品》、《消费指南》、《生活与健康》、《饮食科学》、《中国消费者报》、《大众健康》、《卫生与生活报》、《中国烹饪》、《中国学生健康报》、《医食参考》 等媒体撰写健康科普文章三百多篇四十余万字。著有《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舌尖上的食品添加剂》、《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等。

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出版集团、国家广电总局、百度、微软中国、联想、用友软件、索尼爱立信、北京现代、包头钢铁、华夏基金、人民日报社、蒙牛、迪奥、蓝岛大厦、中国质量报社、北京市农业局、海淀公安局、房山老干部局、房山妇联、北京市教委、绿A螺旋藻、南京金鹰商场、北京理想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北京上地实验小学、北京101中学、廊坊国税局等单位做健康讲座百余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药用蘑菇:大自然的智能药物

某些药用蘑菇和免疫系统有一个非常复杂和有益的关系。蘑菇令人难以置信治疗力来源于丰富的化合物如β-葡聚糖、激活免疫细胞不活跃时,控制他们变得过度活跃(过敏或自身免疫性疾病)一样。从本质上讲,药用蘑菇帮助训练免疫系统更好地应对威胁。他们也支持至关重要的能源,减少炎症,支持消化和循环,身体解毒,促进佳的治疗。

研究药用蘑菇是相当广泛的。例如,一项研究发现,一个从灰树花蘑菇中提取能量巨噬细胞,免疫细胞攻击病毒、癌细胞和其他危险。另一项研究发现,灰树花增强免疫细胞吞噬细胞,并增加自然杀伤细胞的毒性。

β-葡聚糖显示许多好处在动物研究和提高免疫能力有相当大的作用。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资助的研究确定β-葡聚糖可以增强免疫力,使癌症治疗更有效。

要获得佳效益药用蘑菇,选择具有多个蘑菇品种,如灰树花,灵芝和茯苓的有机肥种植的公式。

紫锥菊:传统冷治疗

草药紫锥花几个世纪以来一直用于治疗感冒和其他疾病。一个常见的做法在刚开始感冒的时候喝它可以抵御病毒。有证据表明,紫锥菊可以预防感冒。一项研究检查了紫锥菊、野靛青和金钟柏叶草本植物以确定他们是否对感冒有任何影响。该草药配方与安慰剂相比显示出对感冒卓越的作用。

鸡汤:妈妈是正确的

当然,鸡汤是一个家庭补救感冒的方法。许多家庭由它发誓,他们可能将要发生什么。至少有一项研究表明,鸡汤含有一些物质,可以在治疗感冒,包括抗炎提供药用和治疗益处。添加蔬菜,如大蒜,胡萝卜和甘蓝,能增强这些免疫效果

OTC药物:他们是安全的吗

如果你觉得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研究在选择感冒药。事实上,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研究在所有补救措施,特别是在柜台今天常用的感冒药。

一项研究观察口服抗组胺剂的有效性/解充血药/冷治疗止痛剂组合,并发现,这些药物对成年人和年长的孩子温和有效,但对较小的孩子就比较没有益处。此外,作者不确定这些组合对成年人来讲所带来的收益大于潜在副作用。

我们都想找到更好的方法来预防感冒以便度很快过一个寒冷的季节。我能给的好的建议就是整体的免疫方法。吃完整,未加工的食物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喝大量的过滤水,定期,温和的锻炼和充足的睡眠。后,研究表明缓解压力和一个积极的精神面貌强大的免疫力是至关重要的,这可能是你对抗感冒和流感大的盟友。一个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会有额外的好处能保护你免于生病。

1/1页
家政女皇全集王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