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笋腊肉
竹笋腊肉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95千卡蛋白质14.6脂肪30.8碳水化合物1.1胆固醇69毫克11毫克130毫克162毫克57.5毫克12毫克2.4毫克0.84毫克2.94微克0.13毫克

制作方法 1.小竹笋放入热水中烫一下,可加少许盐和火麻油

2.竹笋切小条,腊肠五花肉切块,辣椒切片

3.五花肉炒出油再放入腊肠炒出油(个人觉得竹笋用火麻油炒比较好吃,如果有腊肉直接切薄片炒出油,不用五花肉了)放入辣椒炒香,再把竹笋放进去一起翻炒

4.准备起锅时放点盐,淋点生抽(也可不放)整个过程最好不放水,这样竹笋脆脆哒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猪肉的蛋白质属优质蛋白质,含有人体全部必需氨基酸。

2.猪肉富含铁,是人体血液中红细胞的生成和功能维持所必须的。

3.猪肉是维生素的主要膳食来源,特别是精猪肉中维生素B1的含量丰富。猪肉中还含有较多的对脂肪合成和分解有重要作用的维生素B2。 食物相克 猪肉+牛排:性味有所抵触

猪肉+荞麦:脱发

猪肉+羊肝:共烹炒易产生怪味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