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白油丝瓜
鲜香白油丝瓜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20千卡蛋白质1脂肪0.2碳水化合物4.2膳食纤维0.614毫克29毫克115毫克2.6毫克0.4微克11毫克0.4毫克0.21毫克0.86微克0.06毫克0.06毫克

制作方法 1.丝瓜削皮备用,葱选一节葱白一节葱花,切末备用

2.丝瓜切滚刀块

3.锅下油,下葱末小火炒香

4.下丝瓜块,中小火翻炒均匀

5.加入一小口量的水,将冬瓜焖软至熟

6.最后放盐,糖,鸡精调味出锅。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加点酱油调味 制作提示 1.葱一定要先放锅里煸炒出葱香,也可以留一部分最后撒上。

2.调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减,如果您非常追求健康,那么只放盐也是可以的。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丝瓜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可用于抗坏血病及预防各种维生素C缺乏症。

由于丝瓜中维生素B等含量高,有利于小儿大脑发育及中老年人大脑健康;丝瓜藤茎的汁液具有保持皮肤弹性的特殊功能,能美容去皱。 食物相克 丝瓜+白萝卜:伤元气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