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蒸鸡
板栗蒸鸡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81千卡蛋白质16脂肪136毫克172毫克242毫克64.4毫克34毫克1.5毫克1.12毫克12.4微克0.09毫克0.03毫克

制作方法 1、黑木耳提前泡软,用少许面粉或淀粉抓洗干净,控干水份。

2、鸡腿洗净,剁成块,沥干水分,加入适量盐,料酒和生姜,搅拌均匀,腌制20分钟。

3、将黑木耳和去皮洗净的板栗放在鸡块上。

4、放入电压力锅中,按“肉/鸡”键,蒸熟即可。出锅后,搅拌均匀装盘。

5、好吃又健康!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1.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食物相克 鸡腿+鲤鱼: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鸡腿+芝麻: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