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芋排骨
香芋排骨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264千卡蛋白质18.3脂肪20.4碳水化合物1.7胆固醇165毫克8毫克125毫克274毫克44.5毫克17毫克0.8毫克1.72毫克10.3微克0.12毫克0.05毫克

制作方法 1、排骨洗净斩小块,用清水泡上二十分钟,中途换几次水。用姜,蒜末,料酒,生抽,糖,蚝油,食用油,将排骨腌制二十分钟左右。

2、香芋去皮,切小块。先洒些盐腌制5分钟。

3、锅内热油把芋头炸熟或煎熟。

4、临要蒸的时侯,用一些玉米淀粉把排骨拌起来。让排骨裹上一层薄薄的淀粉。

5、芋头炸好或者煎好的芋头放在盘上。

6、铺上腌好并拌好淀粉的排骨,淋上半大匙生抽和半茶匙糖调好的调味。

7、锅内烧开水,放上芋头排骨,盖上锅盖,保持用大火蒸15分钟即可。 制作提示 香芋粉粉的,排骨好吃不油腻,清爽无负担。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猪排骨除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粘蛋白等,可为幼儿和老人提供钙质。 食物相克 暂无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