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51008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清爽小面的做法

面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美食,面条不仅吃起来非常的美味爽口而且也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对我们的身体有益。那么日常生活中我们怎样才能做出美味的清爽小面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清爽小面的做法

材料

番茄1个,面条适量,大蒜1畔,豆瓣酱一勺

盐、味精、鸡精等调味适量

做法

1、首先将番茄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丁状。

2、将大蒜拍扁。

3、洗锅,点火,放入适量油,油烧好后将大蒜、豆瓣酱放入锅内,接着将切好的番茄倒入锅内炒1份钟,即可加适量水。

4、等到水烧开了之后,就可以加入适量的面条了。

5、煮至6分熟即可放入各种调料(熟度按照个人喜好来),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面即可出锅了。

黄豆面条

材料

普通面粉200克,黄豆面100克,水150克,盐2克

做法

1.面粉、黄豆面、盐混合均匀。

2.要慢慢加入水,(擀面条的面一定要和得硬一些),用手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饧20分钟。

3.然后在面板上洒上少许面粉,再将面团擀成圆片。

4.将擀好的大圆片来回折叠起来(折叠前再洒上少许面粉,薄薄的一层即可,以免沾连),折叠的不要太宽,否则不好切。

5.用刀切成均匀的条状(粗细按自己的喜好而定)。

6.切完用手把面条抖开,抖掉多余的面粉后凉在盖垫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做法面条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