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602食全食美视频全集:重庆吮指鸡的做法

鸡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经常吃鸡肉对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有着不错的补虚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重庆吮指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重庆吮指鸡的做法

材料

公鸡1只、辣椒、花椒、莴笋。

调味

盐、味精、豆瓣酱。

酱油、蚝油、葱姜蒜。

做法

1、首先将公鸡清洗干净,然后剁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再用热油锅过油之后捞出来备用就可以了。

2、莴笋去皮切条备用。

3、炒锅热油,下入豆瓣酱煸炒出红油,下入花椒和尖椒翻炒。

4、紧接着我们就要加入适量的葱姜蒜以及大料,然后再将准备好的鸡肉加入其中进行翻炒就可以了。

5、加入适量的酱油和蚝油,翻炒加适量的清水,水量没过鸡块。

6、慢火炖至鸡块熟烂,加入莴笋再煮几分钟至莴笋熟透,加入调味料后出锅。

重庆辣子鸡

材料

净三黄鸡1只600克,干辣椒100克,花椒料40克。

调料

盐适量,料酒30克,蒜20克,姜20克。

葱20克,熟白芝麻20克,白糖10克,鸡精少许。

做法

1、鸡先净剁小块,蒜、切片,葱切段,干辣椒剪成段备用。

2、然后将鸡肉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加入适量的盐和料酒并搅拌均匀,接着加入8成热的油锅中,炸至黄金色即可。

3、另起炒锅,放适量油烧至7成热,倒入姜蒜炒出香味后,倒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至辣椒味呛鼻,油变黄。

4、倒入炸好的鸡块,炒至鸡块均匀地分布在辣椒中后撒入葱段、鸡精、白糖、熟芝麻,炒匀后起锅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肉的做法食全食美视频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