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四种瘦腹运动让你告别大肚子

三、收腿跳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非常有效的帮助你们达到瘦腹的作用,那就是收腿跳,用这样的方法可以达到收拉腹部肌肉以及线条的作用,而且这个动作的运动幅度比较大,容易让人全身的血液循环快速运行,那么就会让人出汗,从而有促进身体排毒的功效。

那么这个动作应该怎么做呢?首先你要用双臂支撑着身体,让身体保持平行。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五指要分开,用力的抓住地面,两个手臂之间要有一个肩宽的距离,这样你在做这个运动的时候才不会伤害手臂。

之后要把自己的双腿用力的跳向两个手臂之间,每天连续做二十组就可以了。等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腹部明显变得平坦,线条得到拉伸。因此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不妨试一试。

四、拉伸腰部

后一点小编要教给大家的瘦腹部的运动就是拉伸腰部。通过对腹部肌肉,还有经脉的拉伸,促进腹部的血液循环,还有就是可以提升腰部的线条,让腰部具有轮廓感,而且这项运动所需要的运动量比较小,适合在上述的剧烈运动做完之后做,有调整呼吸,还有静心凝神的功效。

那么具体的方法是什么呢?首先大家要站立,然后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然后把自己的双手合十伸向头顶,手臂好能够放在耳朵后面。然后再向左边弯曲,保持下半身不动,上半身弯曲,这时你会明显的感觉到腹部经脉还有肌肉的拉伸,然后再反方向重复刚刚的作用即可。

结语:以上这些就是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你想要瘦腹部,那么不妨试试上文中向你们介绍的这些运动,只要你长时间坚持,那么就会非常有效的帮助你达到瘦腹的功效,而且还能锻炼腹部线条,因此,赶紧试一试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仰卧起坐能减肚子吗瘦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