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流派

蕙兰瑜伽 瑜伽动作的简易入门功法

蕙兰瑜伽动作的简易入门功法

1、 单臂风吹树功(两脚分开,单臂竖起各向两侧弯曲)

2、肩旋转功(双脚并拢,侧平举,上弯,手指扶肩,转动肩从小到大,往前、往后转动)

3、 简易双角功(分腿一字,手拢后,向前弯腰,头各碰两腿)

4、腰转动功(分脚,先伸平两臂,再左手放右肩,右手放后腰,用眼睛带动头颈扭转腰)

5、跳水功(分脚,两手先放后握拳,轻微弯腿,尽量向前弯腰,两手臂再往前伸)

6、克尔史那姿式(丁字脚,吹笛子的姿式,横着的脚往上滑,做两个方向的动作)

7、 磨豆功(坐下,两腿并拢向前直伸,两手合拢伸前,腰转,呼气向前,吸气向后,身体前后拉动)

8、半箭功(左手扶左脚,右手抓右脚,身体后倾,两脚离地,背直)

9、扭身触趾功(分腿,两臂并伸举与肩同高,转腰,向前弯下,手脚交叉接触)

10、简易轮功(仰卧,脚并拢收起,手按地,手指微微向外、挺身)

11、扭脊梁功(一腿放一腿的外侧,右手抓右腿,左手划后扶地,扭体。也就是坐十字。)

12、半弓第一式(府卧,下巴触地,左手抓左脚,右手放左肩前,尽量抬头,并抬拉起一腿)

13、仰卧撑体功(腿弯曲,两臂前伸触地,呼气向下,吸气向上,抬头时,手离地)

14、摆头功(仰卧,不要咬紧牙,向两边转头,身体的其他部位不动)

15、 炮弹式(仰卧,吸气弯左腿,呼气抱左腿,闭气头触左膝,吸气头放下,呼气左腿放下。再轮换做右腿)

结语:蕙兰瑜伽会带你体验不一样的瑜伽世界。会让你在放松的同时,获得不一样的极致感受。练瑜伽不仅仅会成为你的一种身体享受,也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神体验。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加入到练习蕙兰瑜伽的行列中来吧。

2/2页
蕙兰瑜伽瑜伽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