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腰瑜伽 瑜伽助你轻松减肥

每天15分钟瘦腰瑜伽动作,快速瘦出小蛮腰。

瘦腰瑜伽对于瘦瘦腰腹,效果非常好。瘦腰瑜伽除了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外还能活动筋骨,拉伸韧带,增加身体的柔韧性。

瑜伽通过呼吸和动作的配合,让人处于一种平静的状态,达到心神合一的境界。因此越来越受到时尚女性的喜爱。常常练习下面的瘦腰瑜伽动作可以达到瘦腰腹的目的。

瘦腰瑜伽动作1

1、自然站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

2吸气,举起双臂过头顶并且伸直。双臂掌心向上,交叉转动手腕。

3、呼气、手臂向上同时上身慢慢向下弯曲,直到上身与地面平行。

4、吸气,举起手臂。呼气,分开双手 ,垂放在身体两侧,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瘦腰瑜伽动作2

1、自然站立,双脚并扰。手臂放在身体两侧。

2、吸气,手臂慢慢举起高过头顶。双手在头顶上方合掌,并且踮起脚后跟。 3、呼气,上身向右侧弯曲,直到身体能够承受的大限度。

弯曲时动作要慢,保持这个动作5秒。然后吸气,身体往中间伸直。呼气,身体向左侧弯腰,重复动作。每侧重复动作10次。

瘦腰瑜伽动作3

1、自然站立,双脚分开,宽度比肩宽略少。

2、吸气,举起双臂过头顶并且伸直。双臂掌心向上,交叉转动手腕。

3、呼气,手臂向上同时上身慢慢向下弯曲,直到上身与地面平行。眼睛望着双手,吸气,双手带动上身向右转。呼气,双手带动身体向左转。左右重复这个动作各10次。

瘦腰瑜伽动作4

1、俯卧,双手放在胸侧平撑身体。双腿伸直,脚面贴地。

2、吸气、双手支撑起身体,身体向后弯,直到双臂伸直,呼气。

3、吸气,头部向左侧转动,呼气,眼睛望着左腿脚跟5秒。吸气,头部转身右侧,眼睛望着右脚跟5秒,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

瘦腰瑜伽动作5

1、身体蹲下放在膝盖上。弯曲左膝,右膝放在地上。

2、吸气,身体向右侧转动,呼气将下巴放在肩膀上。眼睛望着后面5秒。

3、吸气,恢复开始姿势,弯曲右膝重复动作,每侧腿重复做10次。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