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 三式瘦腿瑜伽帮你重塑线条

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

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包括调身的体位法、调息的呼吸法、调心的冥想法等,以达至身心的合一。

瑜伽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它不仅可以起到有效的燃烧脂肪的作用,还能帮助肌肉的延展拉伸,对于身体的肌肉线条有很好的重塑性,下面就教大家几个简单的瑜伽瘦腿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三式瘦腿瑜伽动作帮你重塑线条

瘦腿动作:倒置式

仰卧,枕头垫在臀部下方,双腿竖起贴在墙上,保持2-5分钟。

功效:消除小腿水肿,血液充分向上半身回流,治疗和预防静脉曲张,可以很快感到有睡意。

1、将双脚弯曲,脚掌心相对的坐在垫子上,双手十指相扣抓住双脚,挺直腰背,眼睛直视前方,呼吸保持自然。

2、然后身体微微向前倾,双手抓着脚掌向前压,双脚膝盖也向地面压。微微闭上双眼。

3、上半身向前倾的时候需保持背部和头部保持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歪斜你的头部。

4 、再把你的身体往前进一步倾斜,弯曲你的手肘,双手保持握住脚掌不变的姿势。

5、慢慢自然呼吸,把你的上半身整个俯压下去,双手手肘压在双脚小腿位置。感受腿部肩颈部位和腿部关节的伸展。

6、仍然保持自然呼吸,双腿膝盖必须贴在地上,动作坚持大约20个呼吸左右,然后慢慢地回正身体,双腿膝盖上下抖动放松身体。

瘦腿动作:屈膝平行式

1、坐姿,双手向后移动,肩线随之后移,双周下可垫上瑜伽砖,双手手指向外。呼气,一边收紧腹部,一边双腿拉直,脚背绷紧,成准备姿势。

2、呼气,同时臀部抬起,同时伸直手臂撑起躯干,使得从肩膀到脚趾在一条直线上。注意臀部肋骨不要弯曲向上或向下,下巴微微向下收紧。

3、吸气,接着一边呼气,一边抬起右脚,屈膝,小腿平行于地面。这时骨盆和肩膀要微微下降。接着呼气放下=抬起的腿,换另一条腿抬起。这样左右交替为1组,重复4组。

瘦腿动作:伸展式

1、坐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弯曲90度并抬起,髋骨重心在两腿之间。握拳屈肘,肘部在肩膀正下方支撑身体。眼睛看向前方。

2、呼出一口气,一腿向斜上方伸展。此时,肩膀要收紧,身体保持“船型”姿势,注意肩膀不要塌下,用手肘力量支撑着。

3、再次吸气,呼气时,收回刚才那条腿,换另一条腿向斜上方伸直。左右各完成1次为一组,重复4-10组。

以上的瘦腿瑜伽减肥6步骤,每天早晚做几次,5-15分钟。长期坚持就会有效果!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