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瘦腿瑜伽 练瘦腿瑜伽动作减掉大象腿

瘦腿、瘦腰,这都是瑜伽对比于其他健身方式的强力主打项目,瑜伽真的能瘦腿吗?几乎每一个瑜伽瘦腿小动作,就都是真的可以让腿越练越细的,当然,如果不能坚持,让腿胖起来是更加容易的。让我们快来看看瑜伽瘦腿小动作吧!

三式瘦腿瑜伽小动作减掉大象腿

延展式

仰卧在垫子上,双臂置于头部两侧,握住弹力带。

吸气,抬起右腿,足弓勾起成直角。

呼气,将弹力带放置于大腿后侧。

吸气,双臂拉伸弹力带,足弓向远处抬伸。

呼气,用脚掌蹬住弹力带。

站立式

站在垫子上,双手拉住弹力带两头,左脚踩住弹力带,右脚向前迈一小步。

吸气,双臂收紧拉伸弹力带,双手置于胸部两侧。

伸展,呼气,手臂拉住弹力带向肩胛骨部位延伸。

吸气,屈膝,打开手臂向后延展,胸腔向远延伸,将整个身体保持拉伸的状态。

呼气,手臂慢慢放松。

将弯曲的膝盖收回。

回到起始姿势,换另一侧练习。

(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单腿站立伸展式瑜伽

以山式站立。

呼气,弯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以及中指抓住右脚大脚指。

左手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做2个深呼吸。

呼气,向前伸张,并拉动右腿,右腿伸直,做2个深呼吸。

当你在这个体式上稳定以后,用两手握住右脚,向上拉得更高,保持2个深呼吸。

现在,在呼气的同时,把头部、鼻子、下巴依次贴紧右膝,保持3-5个深呼吸。

呼气,松开手,将右腿缓慢放到地上,回到山式。

换另一侧重复以上动作。

上述三式瑜伽练习功效

单腿站立伸展式是很好的瘦腿动作,从整个瑜伽体系来将,它对瘦腿有神奇功效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对腿部的拉伸以及力量的锻炼,这两个方面,单腿站立伸展式都做到了。

此外,它还有平衡功效,能让身体更稳定与均衡。 对瘦腿有很好的效果

体验分享

这个动作的灵魂在于动作4,如果你感觉做动作5和6很困难,那就坚持在动作4上,就像盖楼一样,地基打好了,自然上层建筑就稳定了。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