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 四式瑜伽瘦小肚子更快速更有效

腹部过大会很影响美感,显得人非常的笨重。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跟着瑜伽视频教程一起来学习几组收腹瑜伽动作,以及以下还有我们的瑜伽教学步骤,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下面我们就和大家开始今天我们的收腹瑜伽的学习吧!

天鹅式,是一组非常优雅的瑜伽姿势,很多的瑜伽爱好者都擅长练习这一瑜伽姿势,大家不妨也来练习下吧!

瘦小肚子的瑜伽姿势

天鹅式--全面收紧腹部

step1

跪姿,大腿与小腿呈90度。头部微抬,平视前方。两手掌相并,反方向与小腹呈90度,小拇指并拢,掌心着地。微微弯曲肘部,令肘部支撑在肋骨下。同时将重心慢慢前移。

Step2

前脚掌着地,调整好呼吸后,腹部用力,重心前移,慢慢向后伸直双腿,将身体撑离地面即可。

特别提示

这一组动作非常锻炼我们的腰腹力量,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太多的力气,要缓缓的练习即可。

3组/天。改组动作有一定难度,刚开始时,好慢慢尝试,不要急于求成。尤其是肘关节一定不要伸直锁死,而是保持适度弯曲,以防止运动损伤。

猫伸展式--全方位放松腹部

step1

跪姿,大腿与小腿呈90度。保持头、颈、脊椎成一条直线。双眼看向双掌之间的地面。

Step2

吸气,腹背下压,腹部用力贴向地面方向,双肩下压,挺胸。头部后仰,腹部上翘,从而与背部形成向下的弧线,从而使腹、背部肌肉得到挤压。

Step3

吐气的同时弯曲我们的背部,接着反推我们的腰椎,缓缓地低下头部,感受腹背的力量,瑜伽呼吸三到五次。

特别提示

3-6组/天。该组动作能有效活动并放松整条脊柱,尤其是腹背部刚才用力的地方,为整套动作划上完美的句点。

瘦腹一向都是女人永恒的话题,纤腹是身体健康的标志,同时也代表着女人的性感和美丽。练好以上五招瑜伽让你瘦腹变简单。

新月变式--滋养侧腹部

step1

双脚打开,吸气将双腹抬至水平,呼气,放松双肩,将掌心翻转向下。双眼平视前方。

step2

深呼吸,在吐气时放松右腹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体不要前倾,不要弓背,应感觉身体紧贴一面墙,双肩尽量向外打开,平面侧弯。感受左侧腹部得到拉伸。到达你舒适的位置即可,不要强求自己一开始就能达到教练的程度。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重复该动作即可。

特别提示

4组/天。在侧腹时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话,在练习一段时日后,可以尝试,用手握住脚踝,并尽量保持30秒后再恢复站姿。

鸟王式--向前拉伸腹部

step1

双腿并拢,站姿。吸气,抬起双腹,掌心相对,左手腹压过右手腹,肘关节重叠,于胸前环抱,双手合十。如果双手无法合十,则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处即可。

step2

抬起左腿,缠绕右小腿,将身体重心置于双腿之间。右脚趾牢牢抓紧地面。

step3

调整呼吸,深吸气挺直背部缓慢下蹲,保持好平衡后,上身向前,让腹部靠近大腿,感受到腹背的拉伸。保持15秒后,恢复初始姿势,反方向进行。

特别提示

1组/天。该组动作不但能够很好的向前拉伸腹部,同时还能够挤压到脏腑部,帮助你排除体内浊气及宿便,并锻炼下肢力量,培养你的专著力。

1/1页
瑜伽教学瑜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