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收腹瑜伽动作 练瑜伽产后轻松瘦肚子

产后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跟着收腹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简单的收腹瑜伽练习,当然,你也可以跟着我们的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来简单的学习下。产后练习收腹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节身体,有效的减肥瘦身。

收腹瑜伽动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俯卧动作开始练习吧!练习俯卧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腹部。

俯卧动作

蛇扭转式俯卧地上,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

吸气,双手撑地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呼气保持一会。

保持深吸气的状态,将我们的头部保持放松的状态,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眼睛向下看,保持姿势五秒的时间,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左方,呼气时看着右脚跟。放松自己的身体,拉伸背部。

雷电坐

做法

跪姿,两小腿胫骨着地,两脚脚背平放在地板上,两大腿与地面垂直。

双膝并拢,两脚大脚趾交叉摆放,两脚跟倒向两边。

坐姿,将臀部置于我们的双腿之间,调整呼吸的节奏,让全身保持放松的状态,注意集中注意力。

双手放在两大腿上,抬头,双眼平视前方。

幻椅式

这个体式不仅可以美化臀型,并且可以向上提升胸部,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还能纠正腿部任何细微的畸形。

可缓解肩部僵硬,增强腹部和背部器官功能。还可以向上提升横膈膜,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扩展胸部。经常骑马的人练习这个体式很有益处。

两腿屈膝扭转

仰躺在地上,两腿弯曲膝盖成90度并向上抬起。接着将两腿向右侧地面放倒。

右腿贴地,右手屈肘按住双腿,同时头不向左侧扭转。

停住5-10个呼吸,然后换边重复。左右各做10次。

跪地负重后仰

双手拿着2到4公斤重的实心球或者哑铃,跪在地板上,膝盖和臀部同宽。

上半身要保持直立的状态,然后把瑜伽球举到腹部。

将上半身缓缓地向后仰,尽量保持我们的膝盖不要碰到地面,达到双腿的极限位置之后,保持姿势五秒左右的时间,然后回到起始动作。

头膝单足立

头膝单足立的练习不仅可以帮助减肥消脂,让我们快速的告别肚腩,还可以按摩我们的腹部器官,滋养我们的身体。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脚是伸直的,尽量用手触摸到我们的脚部,如果你的柔韧性没有这么好,你也不要强迫自己练习哦!

一开始可能很多人都无法完成这个动作,但是你可以找人去帮忙,然后还是要尽量的自己去练习。

但是完成的程度要根据个人的能力,不必刻意追求过长的时间。

1/1页
收腹瑜伽视频教程收腹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