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多练习这种瑜伽减肥效果惊人

减肥瑜伽顾名思义就是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所以生活中发现自由有肥胖现象的人就可以适当的练习减肥瑜伽,有利减肥瘦身。那么生活中如何练习减肥瑜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来看看吧!

多练习这种瑜伽减肥效果惊人

身体仰伸式

练习步骤

练习减肥瑜伽的身体仰伸式,首先就要保持自己处于站立的状态。然后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

如躺在床上,可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次。

坚持练习这一姿势一周的时间,你会发现我们的腰腹赘肉变得少了,腰腹的肌肉也变得紧致了,再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成功收获小蛮腰。

鹆王式

练习步骤

鹆王式也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首先就要保持自己的右膝弯曲,左脚向后伸出,弯曲左小腿,将其置于左手肘内。

吸气,慢慢将右手抬高,上身同时向后拉伸,身体的紧张感由腰部延伸到肩胛;呼气,松手,换另一侧重复练习。

这个动作使头部、肩膀、脊椎均得到了拉伸,同时这也是一个健脾胃的好动作,对于内脏、肾脏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云雀式

云雀式其实也是一个减肥瑜伽动作,练习云雀式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另外,练习云雀式不仅可以塑身减肥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哦!

练习步骤

云雀式的减肥效果也是不错的,金刚坐姿,两手往前扶地,保持屈右腿,右脚跟贴大腿根部,左脚向后直伸。

吸气,双手张开,向后伸展成水平线,感觉力量延伸到手指尖。

呼气,挺起胸部,上半身慢慢向后弯,头部后仰,颈部尽量拉长。

放松,换相反方向做同样动作。

这个动作能充分展现女性美好形象。

同时它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面部弹性,常做塑身效果也明显。

弓式

仰卧,背部着地,双脚分开并完全着地,双腿弯曲,双臂反转,双手置于肩膀下方,手肘指向天花板。

将我们的臀部慢慢的抬起来,使我们的身体形成一个弓形,将腹部再次慢慢的向上抬起来,练习的时候要注意感受我们的呼吸节奏。

蝴蝶式

坐于瑜伽垫上,两脚掌相抵,膝盖向两侧打开,大腿尽量接近地面,脚踝尽力与会阴接近,将脊背舒展开来,肩膀放松,束角式保持。

右手从左侧抓住双脚,左手自然在身体后方下落,并手指尖向后。

吸气,脊背舒展,呼气,腰背向左后侧扭转,把肩膀打开,目视左后方,保持5个呼气,换另一边。

当然,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练习的时候要注意结合自己的身体素质进行练习,要尽量把我们的动作保持时间久一些。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