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清晨瑜伽 练习清晨瑜伽唤醒全天活力

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经常练习瑜伽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适当的练习清晨瑜伽能有效唤醒自己的精神状态,让自己全天精神饱满。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清晨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习清晨瑜伽唤醒全天活力

牛面式

在做牛面式练习的时候才采取跪立,左腿向前抬起,将左小腿放在右小腿外侧,臀部坐在两小腿中间的地面上。

吸气,左手向上,右手向下,双手背后相扣。

挺直脊椎,保持4次呼吸。吸气,慢慢还原。另外一侧重复同样动作。

勇士式

动作分解

站姿,左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弯曲,右腿置于后方,小腿紧贴地板,脚面绷直,双臂伸直举过头顶,双手合十,肩膀向后方弯曲,挺起胸部。

儿童式变式

动作分解

跪姿,双脚并拢,脚面绷直,臀部坐在脚跟上,身体向下弯曲,使腹部紧贴大腿面。

额头置于地板上,双臂伸直置于背后,双手手指互勾。

膝靠胸运动

仰面躺在床上,双腿伸直,抬起的左腿,把双手放在大腿后面抓紧。轻轻的把你的膝盖拉向你的胸部,直到你感觉到大腿背部轻微的拉伸。

不要松懈要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不要把你的手放开,抬起你的头,额头要5到10秒。不要把你的手放开,抬起你的头即可还原。

抱膝运动

把你的膝盖朝向你的胸部,把你的手臂环绕在大腿上。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然后不要放开你的手臂,抬起的头,把你的前额抬向你的膝盖,保持这个姿势5到10秒钟,然后慢慢的放松,做3次。

孔雀式

功效

孔雀式对于腰线的塑造很有用,可以减去腰侧的脂肪;可以锻炼稳定性和平衡感,同时对于身体前侧、背部、臀部、手臂的造型均有很大帮助。如此才能达到孔雀般的气韵和魅力。

形似高傲的孔雀,在人群中她是傲慢的,水中的倒影前,她是自恋的。孔雀手的形态模拟孔雀的头部的翎毛,整体的气质和韵味与孔雀颇为接近。

1/1页
清晨瑜伽视频瑜伽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