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 初级减肥瑜伽的练习

减肥瑜伽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生活中如果适当的练习减肥瑜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减肥瘦身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初级来看看吧!

初级减肥瑜伽的练习

瘦腹式

1.瘦腹式练习的时候,要将自己的双膝并拢,跪在地上,两手臂自然下垂,指尖向下,双目平视。

2.右腿向右方伸直,脚掌着地,脚背绷直,举起两手臂,手臂与地面平行,掌心向下。

3.呼气,向右弯曲上身躯干和右臂,右手掌放在右脚背上,掌心向下,左手与地面垂直,眼睛看向左手指尖。

4.继续呼气,左手臂向右向下,左掌与右手重叠,左上臂贴住耳朵,头在两臂之间。保持此姿势,呼吸3——6次,吸气,复位。换另一边做同样练习,左、右重复练习3——6次。

功效

这回动作能够充分的运动到腰部、背部以及腹部,能够有效的消灭这些部位的多余脂肪,帮助我们塑造完美的身材。另外,这个动作还能够缓解我们背部以及脊椎部位的不适,同时对于强健腹部肌肉以及器官也有良好的功效。

鹤式

1、右腿在前,左腿在后,站直,脚趾并拢向前。抬头挺胸,两手臂向后,两手在背后握拳。

2、保持脚掌不离地,两腿伸直,上身慢慢向前倾,保持背部挺直,同时两臂向后抬起,手部向后伸展。

3、继续上一个步骤,直到你的背部能够平行与地面,同时手臂要能够与身体形成垂直。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平行与垂直的状态可能都不是很容易完成,因而一般只需要练习者做到自己的极限位置即可。保持姿势进行10到20次呼吸,然后换腿重复。

初级减肥瑜伽的练习

新月状

从树的姿势开始,左脚向后迈一大步,脚跟提起,腿伸直,弯屈你的右腿膝盖,前后成一条直线,手臂向上举,双手合拢,向下压肩膀和后背,保持5次的呼吸时间。

武士状

从新月状开始,将左脚放平,脚趾转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转90度。右脚跟与左脚背保持一条线,膝盖保持在90度,臀部、身体和肩膀放松,居中,双臂平伸,与肩同高,手心向下。使劲伸你的指尖,好像去触墙。眼睛集中在右手的中指上,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T形状

从武士状姿势开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着向前倾,抬起左脚,寻找平衡,然后上身完全向前,提起左腿直到身体和左腿平行。充分伸展左腿,从臀部到脚趾。保持臀部正直,脸朝向地板。双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手心朝里面,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如果这个动作对你来说难度太大,你在初的时候可以把腿架在一把椅子上。

半个月亮

从T形状开始,右手的指尖触摸在地板上(如果你不能触到地板,可以垫些物品如书本等),转移重量到右手和右腿。左脚离开地板,旋转左边的肩膀,臀部和左腿与地面保持平行,为了更好地保持平衡,抬头向上看,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到结束的时候,向前转动躯干和臀部,还原为山的姿势。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初级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