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瑜伽初学者 适合初学者多练的瑜伽动作

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经常练习能有效增强我们的身体健康。瑜伽初学者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不要好高骛远,一定不能忽视瑜伽基础的重要性。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适合初学者多练的瑜伽动作

骑马式

做法

首先就要向后伸出自己的右腿,然后弯曲自己的左腿,接着伸直自己的双臂,并且这整个过程都要保持放松的状态。

在做动作的时候右腿尽量后身,左脚保持远远。在结束的时候身体由手和双脚及右膝支撑。呈现出弓形。

呼吸

右腿向后伸展时吸气。

益处

生活中时常练习骑马式能有效按摩腹部器官,改善其活动功能。加强两腿肌肉,得到神经平衡,有益身体健康。

山岳式

做法

伸直双腿,双脚并拢,身体向前俯卧,臀部翘在半空,头低下,使它位于两臂之间。身体应成为三角形的两条边。在后位置时双腿和双臂应伸直,在此姿势时试将两脚跟着地。

呼吸

伸直双腿和弯曲躯干时呼气。

益处

加强双臂和两腿神经和肌肉。与前一姿势相反的方向弯曲脊柱,因此进一步有助于脊柱的柔软。加强脊神经,并向他们供应新鲜血液。

基础瑜伽入门动作

1、树式

站直,双手垂放身侧,肩膀放松。右脚弯曲膝盖并抬起,将右脚掌放在左小腿二分之一处或膝盖处。

双手向天空伸展并合十,保持呼吸。保持腿部动作,双手下降至胸前,同时呼气。

2、婴儿式

膝盖靠地,大脚趾相碰,坐在脚跟上,分开膝盖与臀部同宽。呼气,躯干向前靠在大腿上。前额靠地。手臂垂放于身体两侧,手掌向上手背靠地。让肩膀放松自然下沉。

这是一个休息的姿势,可以停留在此姿势30秒乃至几分钟。瑜伽初学者甚至可以用此姿势来体会深度的体前屈,把上身放松地靠在大腿上,可停留1-3分钟。

3、三角式

两腿打开约一个半肩宽,脚掌成60度角,两手垂放身侧。双臂向侧举高至肩膀,吸气,上身左右摇晃。

呼气,右手向下延伸,直到触碰脚踝,同时左手臂向上伸展,抬头看向左手指尖。另一边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

1/1页
瑜伽视频教程练习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