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视频

减肥瑜伽 练这瑜伽更快减掉赘肉

减肥瘦身的方法是非常多的,生活中经常练习瑜伽能起到非常好的减肥作用,而且练习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减肥的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能快速燃烧脂肪。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练这瑜伽更快减掉赘肉

动作一

1、这一动作采用的是站姿,然后将自己的双脚微微分开,并且要伸直自己的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

2、双手往头顶上方高举,同时双腿往外跳开,注意动作要迅速,重复做10-15次。

动作二

动作二的练习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呼吸和动作要保持一致性。

站姿,双腿张开比肩略宽,双手往肩膀两侧平举。手臂互相交叉放于胸前,同时往上跳,落地的动作双腿成交叉状。重复做10-15次。

动作三

1、站姿,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双手合十与胸前平举。

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身体变化,切记不要使自己太过疲倦,会适得其反。

2、转动上半身至右方,同时双手跟着上半身一起转动,然后换右方,交替重复30次。

动作四

1、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上身往下弯曲,双手握拳。双手肘弯曲成90度。后臂不动,然后把前臂转向上重复做15次。

减肥瑜伽动作

这套动作可以达到简易的燃烧全身脂肪的效果,全身的筋骨都舒展了,晚上睡觉当然就能更睡得香甜。反复练习几次,会感觉到腰部脊椎的运动、同时也促进了全身血液循。

STEP1

站立预备,双脚与肩同宽,双手自然垂放。

这是做一个非常简单预备动作,练习这一组姿势可以让我们集中精神开始下面的瑜伽练习。

STEP2

头部略往前倾,肩胛骨隆起,准备作身体弯曲的动作。让自己的身体一节一节弯曲起来,像海边沙滩上常见的螺旋状贝壳一样。

STEP3

身体弯曲的弧度,从头部到肩部、腰部与臀部拱起,而大腿与膝盖则慢慢弯进去。

STEP4

身体弯曲垂下,双手撑地,腿部可适度再弯曲,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大腿后侧放松,量力而为即可,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这也是瑜伽练习很重要的一点,练习瑜伽不可追求极致,不可攀比。

1/1页
减肥瑜伽视频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