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精神分裂症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精神分裂症是精神疾病的一种,主要表现为感知觉、思维情感和意志行为等多方面的障碍以及精神活动和周围环境的不协调。这个疾病主要起病于青少年。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是精神疾病的一种,他主要表现的是他的感知觉,思维情感和意志行为方多方面的障碍,以及他的精神活动和周围环境的不协调,那这个疾病它主要是起病于青少年,一般呢它是不会出现意识障碍,和这个智能方面的障碍,老百姓就是说对这个疾病的名称他有恐惧,有时候很多这个家属,或者是他们的父母对这个疾病,不敢去看这个疾病。

一想到这个精神疾病就想到这疯子,好像就是自己小时候在马路上看到的那种穿着很脏,然后疯疯癫癫的那种样子这种形象,所以当孩子再有精神疾病的时候,就是家属不敢带着孩子去看,但实际上这个疾病呢,它的患病率还是很高的,在人群中也是接近百分之一的患病率了。

展开全部内容
3

分享到:

程嘉 什么是精神分裂症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