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经研究,中药可以治疗某些精神疾病,如轻到中度的抑郁症,但目前没有任何权威机构证实中药能够根治精神分裂症,但中药可以一定程度上减轻药物治疗产生的副作用。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很多这个大众,对中药治疗精神疾病还是很感兴趣的。应该说中药可以治疗某些精神疾病,比如说轻到中度的抑郁症,这在这个科学研究上,是有这个有效的报道的,但是对于精神分裂症,目前我们的科研结果没有证实它能够有效的治疗精神分裂症,但是中药治疗可以对药物治疗产生的一些副作用起到一个缓解的作用。

比如说有些患者用药以后出现口干、便秘、乏力的症状,那么用中药治疗能够帮助他更好的适应西药的副作用这方面,减轻他的身体的不舒服,这个方面是可以起到作用的。

在这点上我也强调一下,咱们很多报纸,或者媒体上宣传的,中药能根治精神分裂症,实际上这也是一个误区,建议大家不要走弯路。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程嘉 中药可以有效治疗精神分裂症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