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患者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患者更好的去接纳药物可能带来的不良反应,对患者的情绪也有很大的帮助。

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吗?

我们说在这个疾病的康复期,我们能够配合适量的运动,确实是对患者康复有很大积极的意义,很大的帮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些药物确实可能会增加患者的食欲,有增加体重方面的这个副作用。

所以我们早期能够监测患者的体重,再有一个给他开一些运动处方,建议他参与什么样的运动,来保持他的体重,在这方面能够缓解,就是说能够帮助患者更好地去接纳药物可能带来的一些不良反应。

再有一个,加强一些身体运动,比如说一些瑜伽,户外的散步,多去公园做一些太极方面的健身操,或者是太极拳,对患者缓解情绪、保持康复期的情绪稳定还是很有帮助的。

展开全部内容
6

分享到:

程嘉 运动有利于精神分裂症的康复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