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继发性高血压呢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继发性高血压是指有明显病因引起的高血压,一般发病年龄较轻、血压特别高。

什么叫继发性高血压呢?继发性高血压就是病因很清楚,因为有了这个病,我的血压就高了叫继发性。那么继发性高血压有什么特点呢?第一个特点年纪比较轻,不是五六十以后而且大多在30岁以前,25岁以前就得这个高血压,这是第一个特点。第二个继发性高血压特点,就是血压特别高,没有什么前期 一期 二期,他一下子就可以高到200低压到130 140头疼 症状很明显很快靶器官就受到损害这又是一个特点。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李清朗 什么叫继发性高血压呢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