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血压前期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高血压前期是血压有波动,有时偏高,有时正常,这时我们要提高注意。

我们习惯把高血压病在临床上把它来个分期还有就是分类有它的诊断跟治疗的意义一共要分几期呢?

通常我们把高血压分为一二三期。但是有一个叫做高血压前期也很重要就是说在你发现你的血压有波动,有的时候偏高,有的时候又很正常了。高的时候多少有点头疼的症状,也许什么症状都没有,有波动而且以正常为主。

偶尔有点高这个应该提高警惕特别是是年龄大了,又有这样的危险因素。你就应该想到,是不是有高血压的可能,但是还没戴帽子,就叫高血压前期你要如果说它是一个亚健康状态,当然也可以,可是我觉得高血压前期已经属于高血压范畴已经不能算单独的亚健康。

展开全部内容
1743

分享到:

李清朗 什么是高血压前期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