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来月经可以同房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月经期间应该避免同房。因为月经期间同房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炎症和感染,甚至是输卵管的炎症,严重者还会影响生育。

女性来月经可以同房吗?

这个问题也是有不同的观点,在西方,他们有的人认为月经期间也是可以同房的,但是我们东方人还是认为月经期间还是应该避免同房。

因为这个月经期子宫内膜它脱落,它的血管都开放,子宫内膜有创面,你这个性生活,因为阴道是有菌的,所以性生活之后精液是要通过阴道,最后它有可能到宫腔,因为阴道和宫腔是相通的。

所以它要达到宫腔会带一些细菌进去,那这个时候同房,如果女性她自身免疫力比较低,她就容易导致这种子宫的内膜的炎症和感染,甚至输卵管的炎症,那对将来她的怀孕的问题可能造成影响,所以月经期间我们作为中国人,我还是建议月经期间不要同房。

展开全部内容
2602

分享到:

阮祥燕 女性来月经可以同房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