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中国女性的正常月经周期范围是21天到35天,如果说超出了这个范围都是不正常的,短于21天叫月经频发,长于35天叫月经稀发。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你现在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要,我们之所以讲了很多月经的不正常,那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个正常的月经,如果能够让我们的女性朋友都认识到什么是正常的周期,那不正常她自己就可以识别了。

正常的周期,中国的标准目前是21到35天,大部分女性是在这个范围,就是她的周期一般最短的就是21天,长的是35天,如果是超过了这个范围,就是说短于21天,长于35天,都是不正常。

短于21天我们叫月经的频发,长于35天叫月经稀发,不管是频发还是稀发,都属于不正常的范畴。如果偶尔一次这样可以观察,如果是连续反复出现这种超范围的周期的话,建议女性朋友应该去医院检查原因,进行规范的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8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