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有血块是出血量多的表现,如果是有很多大的血块,建议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看相关专业的医生,最好是看妇科内分泌的医生。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我们说这个月经血一般是不凝的,所以说月经血一般它就是你看不到凝血块,但是有些人会说我的出血量多,我有大血块,这个有大血块是因为出血量多的表现标志,因为她出血非常迅速的时候,她凝血机制还不是那么能够快速的工作,所以有些血块出来了,大血块,一旦血块特别多。

当然有一些认为的血块也可能是这个脱落的子宫内膜,每个月为什么要有月经呢,就是因为子宫内膜增厚的内膜一定要脱落排出来,这种它不是血块,它是脱落的内膜,这是正常的,如果是有很多大血块,很可能就是月经量过多,这个情况下并不是月经越多越好,一定要去看医生,而且要看专业的医生,最好是妇科内分泌的医生。

展开全部内容
30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