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绝经年龄是多少岁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国外女性平均绝经年龄是51岁,在中国女性的平均绝经的年龄在49岁,45岁之前绝经叫早绝经,40岁之前绝经叫卵巢功能的早衰,这都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女性的平均绝经年龄,国际和国内不完全一样,比如我们中国女性平均绝经年龄是49岁,那国外是平均51岁。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她不是按着这个常规来,她可能在45岁之前就绝经了,我们叫早绝经,那还有一部分女性她在40岁之前就绝经了,我们叫卵巢功能的早衰,所以40岁之前的绝经,它不是一个生理的现象,很多原因导致的,一定要进行积极的这种检查或治疗。

展开全部内容
58

分享到:

阮祥燕 女性的绝经年龄是多少岁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