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几天是安全期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在月经来前十四天一般是排卵期,排卵前后五天是危险期,剩下的时间属于安全期,但月经周期不正常的人,就没有安全期可言。

月经后几天是安全期?

我想你的问题是关于安全期避孕的问题。月经几天之后是安全期,一般来说我们要看排卵,排卵正常,如果月经周期正常的话,在月经前的十四天一般是排卵期,那这个排卵期的前后五天我们认为都是危险期,在这个时候同房有怀孕的可能,但是如果你能非常准确的知道你是哪一天排卵的,这能更好的能够预测有没有可能怀孕。

因为精子是可以存活两三天的,一般卵子排出之后只能够存活24小时,排卵后超过一天之后,你更安全一些,两天之后可能就比较安全,但是排卵前这个范围就要放宽一些,因为精子的存活是比较长的,有的可以达到一周,所以说它在那等待着,这个卵子一排就有受精的可能。

在排卵日的前后五天都是危险期,我们一般建议这个时候要采取措施,具体月经后几天根据每个人的卵巢功能情况来,卵巢潜在功能比较降低的人,她排卵早,可能月经一干净,你一同房就有怀孕的可能,所以周期不规律的人任何时候都要避孕。

展开全部内容
274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后几天是安全期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