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月经不调的原因有:1.节食减肥2.垂体长了肿瘤3.卵巢排卵功能的不正常4.子宫本身有毛病

月经不调的原因,我们如果单说排卵功能障碍引起的这种月经不调,可能就是我们所理解的这种月经失调。它的原因也是从下丘脑到卵巢到子宫,这任何一个部位出现了问题,都会出现月经的不调。

从下丘脑,下丘脑它受这种环境因素的影响很敏感,如果说你环境改变了,你这一段时间减肥,你不吃饭,可能导致闭经。另外再一个是垂体,垂体是下丘脑的部下,它这部下如果出问题了,它长肿瘤了,那这个时候也容易出现这种闭经,甚至闭经泌乳,还有其它的肿瘤,它这种调节环节出现问题了,它这个通络命令到达不了子宫了。

那这个时候也会出现月经的紊乱。再一个就是非常重要的卵巢,卵巢它每个月都要有个卵子,这个卵子的储存是有一定限量的,当卵子排完了,这个月经也会不来了。

或者它储存量不够,它不能够保证每个月都有一次规律的卵子的排出,这也会引起月经的失调,它不能够保证一个月来一次月经了。那再有就是子宫本身,那子宫本身有毛病,它对你各种指挥它没反应,所以这个时候也会引起月经的失调。

展开全部内容
35

分享到:

阮祥燕 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