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有助于睡眠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经常失眠的人,每天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或者吃一些瘦肉、豆制品,食物中钙和镁比例合适,就可以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

对于经常失眠的人,我们推荐吃这样的食物有助于睡眠。

第一含色氨酸比较多的食物。牛奶,在睡觉前喝一杯温热的牛奶,它有助于睡眠。

第二喝一小碗小米粥,它有助于睡眠。另外他还可以吃一些瘦肉、豆制品作为晚餐,它这些里面含有丰富的钙。钙和镁比例合适的话,它是可以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

所以在我们的晚餐当中,就要安排富含钙镁的食物,然后吃的清淡一些,很方便让我们进入睡眠。

展开全部内容
4787

分享到:

熊苗 吃什么有助于睡眠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