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能马上吃水果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饭后半小时吃水果比较好,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选择吃相应的水果。

饭后不能马上吃水果。为什么?因为第一,他要是吃的很饱的话,他饭后马上吃水果,胃会胀,就是吃后也感觉不舒服。

前提是如果他吃七分饱的话,饭后我们建议他吃点水果来补充,他会感觉很舒服。还有就是饭后在什么时候吃水果呢?半个小时之后吃比较合适,这水果都吃些什么水果,根据他自己的身体情况。

有些人胃寒,我们就选择温性的或者热性的水果,不能再选凉性的水果。比如说他胃寒,他要再选择吃两三个梨、两三个香蕉,他就容易腹泻,所以在饭后半小时吃水果比较合适。

吃水果的量呢?如果有三种不同的水果,我们每个吃半个,比如说半个苹果、然后半个猕猴桃、半个橘子,或者一个橘子,这样就比较合适。

展开全部内容
4847

分享到:

熊苗 饭后能马上吃水果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