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牛奶呕吐怎么办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喝牛奶呕吐,可能是乳糖不耐症,可以换成酸奶喝,或者牛奶分多次少喝,也可以在喝牛奶的同时,吃点面包、馒头一类的主食,都可以解决喝牛奶呕吐的症状。

喝牛奶出现呕吐或者腹泻、腹胀的情况,这种有可能是乳糖不耐症。怎么解决呢?第一可以换酸奶喝,因为酸奶也是同样含有牛奶的营养成分,还要比牛奶的营养成份多一些益生菌。

另外可以拿牛奶分少量多次的喝,比如说300毫升的牛奶分三次喝,一次喝100毫升,这也有可能换缓解。另外在喝牛奶的同时配着主食吃,配一个全麦面包、配一个红薯

或者配一个花卷馒头,这样有可能缓解呕吐情况。这三种方法可以解决喝牛奶呕吐的症状。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熊苗 喝牛奶呕吐怎么办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