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的人怎么吃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手脚冰凉的人要吃温热的食物,比如羊肉、山药、红枣做成的汤,再者用姜片泡脚,或者喝一些水。

一到冬季很多女性就会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对于这样的女性,首先要能量充足还要蛋白质充足。

所以我们建议营养要全面,那五大类食物要吃到,主食、蔬菜、水果、奶类、豆类、和肉类。

在这里要选择一些温热的食物,比如说羊肉就比猪肉要好,羊肉和和山药一起炖,起到温补作用。

同时还可以放入红枣、党参,这样一个汤就能保证我们身体很发热。还有喝一些热的汤汤水水,一下子就暖和起来了。同时还要保暖,还有就是晚上的时候

要用姜片泡脚,泡久一点,姜本身就有温热的作用,再加上热的水容易让全身血液循环,然后起到很好的温热作用,对于手脚冰凉的人是非常合适的。

还可以喝一些艾叶茶,因为艾草艾叶都是有温热的作用,这些方法都可以帮到手脚冰凉的人。

展开全部内容
4197

分享到:

熊苗 手脚冰凉的人怎么吃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