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水到底好不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睡前一两个小时可以适量补充一些水,可以是温凉水,可以是矿泉水,可以是柠檬水,也可以是淡淡的蜂蜜水。

睡前我的建议是:要喝适量的水是比较好的,尤其在北方的冬季,夜晚天气比较干燥,再加上屋内有暖气,所以针对于北方的人们,特别适合睡前两小时补充一定的水分。

那在南方要不要补充呢?也要的,因为这个水分充足的话,对我们的睡眠也会很好。所以我的建议是:在睡前一两个小时要适量的补充一些水。

可以是温凉水、可以是矿泉水、可以是淡淡的蜂蜜水、也可以是柠檬水,都可以的。

展开全部内容
2647

分享到:

熊苗 睡前喝水到底好不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