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吃什么水果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糖尿病人可以吃一些血糖指数生成低的水果,比如青苹果、鸭梨、猕猴桃、柚子。建议在两餐之间或体力活动之后每种水果吃一小块。

糖尿病人可以适量吃一些水果,我的建议是这样:他可以吃一些血糖指数生成低的水果。比如说青苹果,青苹果它要比一般的很红的甜苹果更适合糖尿病人吃;还有可以吃鸭梨,鸭梨的水分很多,糖尿病人很容易感觉到口渴那这个鸭梨很适合;另外还可以吃猕猴桃 ,猕猴桃它含有维生素C比较多;还可以吃柚子。

那这四种水果怎么吃呢?我的建议是每种水果吃一小块 ,它的总体的量为200克 ,就是糖尿病人一天的吃水果的量。

这四种水果:梨、猕猴桃、柚子、青苹果,都属于低血糖生成指数的水果。

那什么时候吃呢? 在他饥饿的时候,在他体力活动之后,在两餐之间。

那具体的时间呢?比如上午九点半,下午三点半。晚饭后一个小时,睡前一个小时。在这四个时间段吃是非常合适的。

展开全部内容
3914

分享到:

熊苗 糖尿病吃什么水果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