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锅炒菜能补铁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铁锅炒菜虽然可以补充一部分铁,但是不容易被人体吸收,想要补充身体易吸收的铁,还要从食物当中获取,比如瘦肉、动物肝脏、黑木耳、大枣等。

铁锅炒菜是可以补充一部分的铁,但是这个铁不容易被我们人体吸收,所以我们一般也不会从铁锅当中去获取铁。

铁分血红素铁和非血红素铁,如果说对于我们人体非常好吸收的铁的食物,就是有瘦肉,还有猪肝、鸡肝、鸭肝、动物肝脏。

另外黑木耳也含铁,红枣也含铁,菠菜也含铁。在补铁的同时,再补充含维生素C的食物,这样达到一个非常好的吸收。

所以来说如果我们要补铁,要从食物中来补充符合我们身体所需要的血红素的铁。

铁锅当中的铁太有限了,而且不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展开全部内容
4087

分享到:

熊苗 铁锅炒菜能补铁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