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不吃真的能减肥吗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晚餐不吃对减肥不但没有帮助,还会损伤肠胃。推荐减肥人士晚餐吃六七成饱,并且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鸡蛋羹、小米粥、凉拌菜等。

晚上不吃饭是减不了肥的。为什么 ?因为从晚餐到睡眠时间,中间间隔时间非常长。一般来说我们晚餐是五六点钟,我们按六点钟吃晚餐到睡前十二点钟,就相差六个小时,两餐之间的食物消化一般是四个小时。那在中午的时候到晚上十二点食物已经消化完了。

这时候一般人都会感觉到饿,假设晚餐什么都不吃的话,半夜饥肠辘辘是睡不着的。那长期下来势必会造成肠胃的受损。

所以晚餐应该吃一点,不要吃多,吃七成饱或六成饱,然后吃些清淡的食物。

我们可以选择素食,比如说晚餐来一小碗小米粥、来一个蒸鸡蛋羹、来一个凉拌菜,这样的话这些食物很容易消化,又能提供能量,也不会让你感觉到饿,同时你也不会惦记着我晚上没吃。

因为作为一个健康的人来说,应该是三餐要按时吃饭。如果不吃,对我们的肠胃是不好的。而且三餐吃的时候,是早上吃30%、中午吃40%、晚上吃30%。

如果你认为晚餐会增重肥胖的话,那你可以把吃早餐40%、午餐40%,留下20%的能量留到晚上来吃。所以作为一个营养师,是推荐晚上少吃,但一定要吃一点。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熊苗 晚餐不吃真的能减肥吗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