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寒吃什么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对于胃寒的人,首先要吃温热的食物,让胃温暖起来,其次不要吃冷饮,注意保暖,同时三餐按时吃。食物尽量选择温性的,推荐胃寒的人每天早晨用三片姜泡水,喝完姜水后把姜吃掉。

对于胃寒的人,我们第一建议就是要吃暖食。所谓暖食比如一大桌子菜有凉菜有热菜,有些凉菜我们就不要吃了。

我们先来一小碗这个热的汤或者温热的主食,比如粥,这样把我们的胃暖起来;第二这些冷饮不要吃。很多人早餐一起来打开冰箱,吃冰棍冰饮料,这些要少吃;第三就是要保暖。

天气一凉我们就要护住这个胃,同时要三餐按时按点吃饭。在吃饭之前可以喝一杯温水,平时喝水也喝温水。

这对于胃寒的人,要吃一些温性的食物,温性和热性的食物。你比如说这黄瓜、苦瓜、冬瓜,这三类瓜都是寒性的要少吃,如果要吃的话,搭配一些生姜就中和了。

另外螃蟹也是寒的,那要吃一些生姜这样子搭着吃。还有就是说,可以每天早晨推荐一个小方子,就是切三片姜,然后用开水或者温水喝姜水,喝完姜水之后再把几片姜吃掉,它也起到一个温热的作用。

展开全部内容
3815

分享到:

熊苗 胃寒吃什么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