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吃什么清理肺毒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雾霾天吃白色的食物可以润肺,比如白萝卜、百合、圆白菜、大白菜,鲜百合和圆白菜炖汤、银耳炖雪梨等等,这些都可以帮助清理肺毒。

在很多地方都会出现雾霾天,尤其是北京这个地方。那在雾霾天气我们应该怎么吃呢?第一要吃白色的食物,中医说白色润肺,那我们可以选择山药、白萝卜,还有百合是白色的,还有圆白菜是白色的,还有大白菜是白色的,类似这些食物都对肺部有好处。

怎么做呢?我们可以鲜百合与圆白菜一起炖汤一起炒着吃,都是非常有好处的。当然还可以把这些食物榨汁来喝,把它焯熟了榨汁。

另外一个就是要吃一些比如说黑木耳这类的食物,它可以成为肠道的清道夫,尤其能吸附那些体内细小的粉尘微粒,然后我们每天吃一小碗用水煮过的黑木耳,清肠清肺非常好。

另外要多喝水,在这个时候多喝水,它可以令我们呼吸道非常顺畅。另外我们还可以去吃一些甜品,比如说银耳炖雪梨,这是非常好的。

雪梨和银耳炖的话,每天可以多一些水每天喝,连续几天喝的话,他会感觉到嗓子很舒服的。

展开全部内容
1933

分享到:

熊苗 雾霾天吃什么清理肺毒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